十三

2010021109:56

大爺在淡水辦完了正事,開著車又繞了一下路帶著我們到了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我們也進入博物館裡去走走逛逛,只不過我在館內逛了大半天我還真的不知道裡頭在展出什麼

我們移到了外頭逛逛

             

幸好大爺很堅持要爬上他後頭那長長的樓梯

吼~驚為天人耶找到了個好地方可以給二個小傢伙去跑一跑

從四樓往下拍的風景遠一點的地方是海邊,只不過我找錯照片懶的換了

漂亮的地方不是這一張

這一邊有大草坪有步道可以走走,我們走到最裡頭
                 

發現裡頭有一處小石頭擺飾區,壞少爺看見石頭高興的跑去玩石頭丟石頭

我們也不趕時間就決定在這裡休息讓壞少爺玩個高興

我躺的地方好像是露營區很多木頭平台

年紀大了吧!身體變的很爛出門一趟頭疼眼睛疼的,我連點個眼藥水櫻桃也不肯離開我身邊

大爺一直試著要帶離櫻桃好讓我休息一會

櫻桃就是不肯一直『黏條條』

後來我好一點幫櫻桃的鞋襪脫掉,我是想要讓她在草地上走走讓她的腳有踩草的感受
                   

後來我們母子三人甘脆全把鞋脫光,在小石頭上玩小石頭上走

第一次站在小石頭走在小石頭上的小櫻桃好像腳底也並不會痛,跟著我和壞少爺走來走去

我們玩了好久好久

我們玩到漂亮的夕陽西下才緩緩的移動準備回家

十三行博物館這地方真好玩,有漂亮風景也有地方可玩

最重要的是~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