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

2010020422:16

二月二日星期二天氣陰,被壞少爺氣了一頓飽早早結束了和鄰居的中午之約

提早回家,和在家的大爺商量要帶壞少爺去看牙醫

大爺突然說要帶著我們去外面的公園去走走還有給二隻去玩玩

沒想到一身憨膽的櫻桃一到公園的溜滑梯,手腳並用的一步一步的往上爬絲毫不畏懼

我怕小小的櫻桃一個人沒辦法溜滑梯,我放她在腳上陪她溜

剛開始櫻桃一臉木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的表情,沒一會就見她樂的笑逐顏開
               

看著櫻桃開心的樣子,我舉她抱她手都痠了也很甘願

只要櫻桃開心

後來要走了放她在地板上走,櫻桃直往溜滑梯走一副還想玩還沒玩的神情

櫻桃喜歡玩那就等壞少爺哥哥讀書了,天氣好轉丫木再獨自帶你來玩個過癮吧!

我和櫻桃在溜滑梯上玩的正高興時,壞少爺一個人獨自在底下跑來跑去

膽小的壞少爺就是不敢爬高,後來大爺看壞少爺可憐抱他上溜滑梯玩了幾次算是給他過過癮

沒一會離開帶壞少爺進牙醫,準備要塗氟

事前我就給壞少爺不少的心理準備,進牙醫之後還拿了一顆糖哄騙著壞少爺

壞少爺坐上了看牙的椅子,我還能感受到壞少爺緊張的情緒

牙醫叔叔來要開工了,一看到人的壞少爺倒是甜甜的先問候著說叔叔好

接下來按著牙醫叔叔的指令,張口閉口的壞少爺不似以往的哭個老半天

壞少爺表玩的超級乖,呵~好像有長了不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