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2010013111:13

一月30日真是個好天氣耶

全家來到台北參加小如如丫姨的婚禮

天丫~小如如丫姨可真是漂亮耶

還有理完頭髮沒幾天的壞少爺看起來真的很呆耶

目前懷有身孕近四個月的小如如丫姨整個人圓潤不少

新郎也圓潤很多很多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這麼高級的婚禮~之前都是參加路邊的流水息

連我自己的婚禮也是,不堪回首的婚禮

從進場就有事先排練先由雙方父母進場,最後才是主角新郎新娘

我會這麼清楚還是拜臭櫻桃所託

我們才剛在位子坐下沒一會櫻桃就開始咿咿丫丫的,不肯乖乖坐好

我只好抱著櫻桃走出會場,看著會場工作人員仔仔細細的交代新人們該要注意的事

不過我也趁機跟新娘多聊了幾句

看著新人們甜密幸福進場的模樣,在後頭的我還真的有著滿滿的感動和祝福
          

在外頭多逗留一會的我把櫻桃,放在三輪車去拍個照就進場去大吃大喝啦

到中場新郎上台唱著甜密歌曲,新娘換另一件美麗的婚紗

沒一會就見新娘坐在車上由新娘弟弟辛苦的騎著三輪車進場

沒想到也就誤打誤撞讓櫻桃搶先坐到新娘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