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伴

2010020811:07

昨天星期日大爺帶著我們來到台北,讓我去找剛新婚一個星期的小如如丫姨家

突然說要造訪的我還真是打擾了

畢竟大爺可不是天天都能有好心情,肯帶我出門去

櫻桃到了不熟識的地方,硬是把他抓離我身邊照個相哭個老半天

連我去上廁所和偷偷想獨自和小如如丫姨聊聊也沒法,櫻桃超級黏人

我完全沒有自由可言

來到小如如丫姨家櫻桃前一個半鍾頭不是黏在我身上,不然就是忙著要去爬樓梯

也不去找小姊姊玩搞不懂小小孩的樂趣

累的我要一直去把櫻桃抓下樓梯,也沒法好好的跟小如如丫姨聊聊

呆在家的放寒假的壞少爺可是愈來愈皮,連照個相也要搞怪

壞少爺出門很不乖忙著跟妹妹搶玩具.忙著吃好吃的零食餅乾,也忙著跟妹妹生氣尖叫吵死了

他的手伸進鼻孔裡我把他的手拉下來,竟生氣的對著我吼叫

下場當是被我海扁了好幾下,一副無法無天的樣子

雖然來台北只有短短的二個鍾頭,但有個可以倒倒心理苦悶可以聊聊天的對像心情開朗不少

雖一美中足的地方我得要沒氣質的一直生氣,一直顧小孩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