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藥

2010020920:46

自從壞少爺放寒假以來我整天都很煩悶,也像是吃了幾頓炸藥一樣

火氣大個不行

我出門一次都要帶二個小傢伙就己讓我忙的團團轉了,偏偏出門之後的壞少爺又很不乖不聽話

氣的我不愛出門,回了家也沒好到那兒去

整個家很大整個房間雖然不大但足夠二個小傢伙 玩到翻過去了吧

偏偏二個小傢伙那不去很愛擠在我的電腦前面

造成我只要開電腦上網沒一會,我的營慕前就擋著二顆小腦袋

想要偷個菜種個菜我還得要左閃右躲才能看見營慕

想要動動滑鼠手得要伸高伸低閃著小櫻桃

想要打個文章還得要偷偷摸摸像個賊一樣,我的動作慢點晚點收鍵盤

不是辛苦打的字被櫻桃删除,不然就是櫻桃幫我亂打亂按鍵盤

櫻桃在電腦前玩過癮後就會跑到我後頭去拉我的頭髮拔我的頭髮,不然就是硬把我頭上的髮夾抓下來

痛的我超級想揙小孩

我只是想放鬆一會上網一會而己,卻變的好辛苦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