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窯

2009110214:26

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六,帶著壞少爺到學校,要跟著學校老師一起去控窯

到了學校老師輕說著小朋友坐下,所有的學生就乖乖的坐著聽老師說話

老師甚至沒抬高音量輕聲細語的,我看了真是覺得老師真的很了不起

在家中我喚了壞少爺一次,二次,三次.四次,壞少爺還不見得會理我

生氣了像個瘋婆子般大聲的叫罵了壞少爺,他才會愛理不理的回我

可見得老師在壞少爺的心中是多麼的重要

接著讓壞少爺坐遊覽車我們自己開車,到了觀音蓮荷園去控窯

辛苦別人家的爸爸了,我只顧著照相連土都沒摸到咧

壞少爺倒是一到田裡就一直玩著泥土

發現以後的壞少爺可以去撿回收之外,還可以去當農夫這麼愛玩土

好喜歡照片裡壞少爺的眼睛,像似有千言萬語..

中午吃過控窯的食物....我根本沒啥吃,一直處在飢餓中

帶隊到定點作草劍,我實在是對作手工沒天份

一根稻草拿著就是變不出花樣,只得放棄還是來拍照

可憐的壞少爺就只能瞪著同學玩草劍,阿木實在是沒辦法

後來帶隊玩水,一直發脾氣的壞少爺最後才玩

壞少爺的脾氣愈來愈壞了
           

活動結束看見大爺把全身包的緊緊的櫻桃,換穿清涼上衣

可想而知天氣是有多熱了

原先櫻桃穿在身上的衣服是粉紅色的,還有人直叫她弟弟

最後連老師都圍觀著說櫻桃超像爸爸

臭櫻桃有必要這麼像爸爸嗎?有必要這麼像男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