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媽媽

2007120915:32

最近壞少爺可能是覺得我這個老娘,每天吃飽睡.睡飽吃過的太安逸了

壞少爺只要看到我坐在椅子上看電視,就會立刻衝過來吵著要我揹他

今天也不例外才剛吃完中餐壞少爺又吵著要我揹了

怎麼難道壞少爺是怕他老娘坐太久屁股會變大變肥嗎

被壞少爺吵到不行如他所願,老娘拚了這把老骨頭揹起壞少爺幾分鍾之後~~

壞少爺不小心被我摔到地上了

幸好當時我的姿勢是半蹲著高度並不高,只記得我的手一滑

『砰』~接下來壞少爺就開始大哭

壞少爺的頭撞到流了點血,額頭和眉毛腫起來了

都是我不小心嗚...嗚...我是壞媽媽

幫壞少爺擦了藥安撫好他的情緒,他也開始有笑容

壞少爺這傢伙不怕死的又開始吵著要我揹了嘆息

$$$$$$$$$$$$$$$$$$$$$$$$$$

壞少爺二歲三個月十一公斤枉費我這麼認真的煮菜給他吃,一年才長一公斤真欠扁

討厭的年又快到了回婆家應該又會被唸了

自從上次壞少爺含著飯被我處罰不讓他下餐桌後,給他的食物他一定會吃完才敢下餐桌就算有下來尿尿他也會很自動的上餐桌把食物吃完

壞少爺要便便時會自己坐馬桶,等他坐定後會很認真的跟我講『便便』

看他這個動作己半年了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他在做什麼,我還會故意的問『壞壞在做什麼丫』一直問一直問,問到壞少爺不耐煩的回答我『便便啦~』,壞老娘就是愛捉弄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