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

2007121110:42

每次幫壞少爺洗澡時我總會『故意』忽略要洗耳朵

所以壞少爺的耳朵外圍常常卡著一層厚厚的『

通常都要等大爺發現壞少爺的耳朵髒到不行,才會吼著我把壞少爺的耳朵清洗乾淨

我和大爺對耳朵有段害怕的回憶  

我對清洗耳朵這件事真的是個大俗辣,寧願讓壞少爺髒也不敢洗

上星期大爺從台中工作回家看到一則新聞『耳屎太多撐破耳膜』

大爺當然又是對我發號令要我幫壞少爺的耳朵清一清

但我這俗辣媽連洗都不敢洗了,叫我清想都別想

大爺叫不動我只好自己動手幫壞少爺清,臭大爺總算有想到要盡爸爸的責任了

真的不是我愛抱怨壞少爺生活吃的.用的.穿的一切都是我在負責,大爺完全不管連他寶貝兒子喝那牌羊奶都不知道咧,大爺當爸爸有待加強

大爺手上拿著小攝子夾出靠近洞口的耳屎

不敢用一般的耳爬大爺的理由是小攝子接觸耳朵的面比較少,壞少爺如果突然動了也可以快速拿出不會傷到他的小心肝
壞少爺二歲三個月第一次挖耳朵他可能是覺的新奇吧!

他很乖的躺在大爺的腿上動也不動,很不像愛玩愛鬧的壞少爺

平安的挖完耳朵大爺的感想是他其實很『挫』

拍謝呢~壞少爺有對俗辣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