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2010121116:11

張懸~~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今年這個冬天我整個人幾乎都是黏在床上

除了是怕泠之外最大的原因是不舒服,所以我就算是睡醒了也不會離開床

反而是轉過頭去摸摸小櫻桃的小小手.小小腳.逗逗她的眉毛,但不會把她給吵醒,我躺在床上總會想起張懸唱的歌~寶貝

小櫻桃要是睡醒了很吵,會整個人黏在我身上要奶吸

距離四年前胸部開刀,在醫生的要求下每半年或是一年就得要回門診追蹤

每每都得把自己最不願的私密處給醫生檢查,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終於在今年回診追蹤,得到了醫生的首肯

我再也不必每半年就得排著長長的隊武,一去醫院就得花個大半天的時間,我終於再也不必回醫院去追跡啦

我也可以更加安心的餵小櫻桃喝母奶(我其實好想給小櫻桃斷奶哦~不給吸又會哭的死去活來)

 

我很肥

我很胖

我全身都是油

我是大肥豬

我是大胖子

雖然我的外形去扮成阿飄也不為過,但驗血報告就騙不了人了

頭暈了一個禮拜我才後知後覺的才去找醫生看,抽血的報告說明~我是大肥豬

其實為了二個孩子的健康,天曉得其實我吃得很清淡耶

我很肥不是主要病症,頭暈最大的原因是我的內耳出了點問題

內耳失衝~~身體控制平衝的部分~退化了~~

耳朵的部份~痛起來時耳朵像是放大了十倍,細小的聲音微小的分貝,在我聽來全都放大十倍

                       耳朵也無法吹到泠風,要戴安全帽之前得先拿毛線帽把耳朵細細密密的蓋住

                        不然騎一趟路下來,耳朵可會毫不留情的痛個幾天幾夜

                       耳朵痛起來的感覺像是有個人拿著針,狠狠的戳進耳裡反覆的刺,知道我有多痛了吧

頭暈的部份~除了睡著時不會頭暈,其餘的時間暈個沒完沒了,嚴重的影嚮了我的生活

                       更別提能看電腦看電視,因為耳痛的關係我也看了好一陣子的無聲電視

所幸醫生開的仙丹還挺有效,乖乖吃了一個星期的藥所有的不舒服慢慢退散去

(我總共頭暈了快十天才順利拿到藥吃)

乖乖吃了半個月的藥這幾天住的公寓,其中有二戶同時在整修,整天敲敲打打的其中一戶還在我家樓下

敲打聲把體內原本安份守即的不舒服全都給喚醒~又開始耳痛,頭暈

早上起床要送壞少爺去上學,頭暈到快站不穩別說吃早餐了,連買早餐的力氣都沒有

只能赶緊丟壞少爺去上學,回家後立肯倒頭大睡,頭暉到全身沒力氣

前一晚大爺才交代要幫他辦事情,隔天忘的差不多

明知大爺忙得要命還是硬著頭皮打電話詢問,卻換來一陣痛罵

伶祖麻~~呃~~重來~~我就是暈到不行不舒服嘛

這個冬天看來都要黏來床上了~~

幸好有件快樂的事

期待著歡樂的聖誕節的到來

期待著小櫻桃滿二歲的日子

期待小櫻桃生日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