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的快

2007120715:57


壞少爺尿尿和潄口把褲子噴濕時,我會跟壞少爺講褲子濕了要脫掉再穿一件
今天我洗碗時壞少爺看到水噴到我的褲子上,馬上說『濕濕』然後很熱心的跑過來拉了拉我的褲子示意要我脫褲子
這幾天我眼睛痛點了眼藥水閉上眼睛躺在床上休息,壞少爺見了馬上把我頭髮上的髮夾拿起來,又脫下我手上的髮圈拿去放在電腦的主機上
壞少爺重現了我要睡覺時的動作,只不過我只是要休息一下而已啦~真是多事耶
我在上網而壞少爺要我陪他玩,壞少爺會搶走我手上的滑鼠不讓我上網,他還會露出賊眼賤笑的表情~真是個小惡魔

天氣泠我準備洗澡開了水等候變熱的這段時間,我會先拿刷子刷一刷浴缸和牆壁,而原本在旁搗蛋的壞少爺則會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瞧
直到我洗完澡在穿衣服時,壞少爺趁我不注意拿了刷子用力的刷著浴缸,真是我教他數字他遲遲都學不會, 這種不用他學的東西他才會學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