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

2007050918:59

  

    大爺的工作一個人沒辦法作需要另一個人的幫忙,於是大爺請了他的朋友來工作同時也要住在家裡
    最近小壞壞的一些形為讓我有些無力感吶~我都在小壞壞睡覺時整理家理,我才剛把家裡整理乾淨小壞壞一醒來就開始把我收在抽髰裡的衣服全部都拿出來丟在地上踩個幾下 
    我剛收好的玩具小壞壞見了馬上就會把玩具統統都倒出來,丟的滿地都是玩具常常走路時都會踩到超痛的啦~大爺和客人工作回來讓他們看到家裡是如此的凌亂,我都會很不好意思覺得很丟臉
    一直重覆著小壞壞丟我撿的情形所以我懶了,整間的房子東西亂丟衣服和玩具丟滿地上我也已經很懶的去收了
    小壞壞還沒學會走路時家裡真的很乾淨不會有凌亂的感覺,我有看書知道小孩有這樣的情形是正常的,只是當我看著滿地的衣服和玩具我還是有深深的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