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11:26

己經開始有人說我對櫻桃太過偏心,文章大部份只有櫻桃出現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偏心

壞少爺上學後開始意見多,吃飯的速度又變慢我很煩很累,心自然就偏一半了

上星期四9月17日晚上帶著壞少爺去買他要喝的牛奶,和他指定要吃的a夢麵包

隔天星期五18日我翻遍了整台冰箱就是找不到前一天買的牛奶

後來發現我這個大豬頭,牛奶放在我的包包裡早就壞掉了好笨哦

幸好還有麵包還能給壞少爺填飽肚子

很難得的櫻桃晚了點起床,剛好看見哥哥在吃麵包

櫻桃趕快爬到壞少爺旁邊,表現出她也要吃的表情

壞少爺雖然很會欺負我,但還滿疼櫻桃的沒我的命令很自動的就拿麵包餵櫻桃吃

壞少爺還知道要拿二個麵包一個自己吃

叧一個他沒吃過的才能餵櫻桃

後來發現被我這個很愛拍的丫木偷拍

二個人的表情看起來特別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