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

2009072915:00

平常在社區裡壞少爺最喜歡撿石頭撿沙子,撿紙張的

壞少爺的最喜歡卻造成了我的一些困擾,所以我都會禁止他去撿石頭撿沙子

我就常笑他以後的工作很可能會是做資源回收

而今天我持別帶壞少爺出門就是想讓壞少爺玩的高興點

我帶他去玩他最喜歡的撿石頭

     

在我的鼓勵下壞少爺沒一會就撿了一袋的石頭來向我展示
     

壞少爺撿滿一袋石頭盡興後,又捉起掉落的大葉子玩的笑呵呵

看見我熱的拿把傘,就把傘搶走當玩具玩

只有在壞少爺剛拿到雨傘時,拿在手上其餘的時候是丟在地上拖

櫻桃基本上都在哭鬧害的我沒辦法好好的幫壞少爺照相

櫻桃一直哭鬧著我只好放棄照相的唸頭,抱著哭不停的櫻桃

直到櫻桃說了一句ㄋㄟ ㄋㄟ我也回了她一句說要吸ㄋㄟ ㄋㄟ丫才把衣服掀起來給她吸

之後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櫻桃居然會講話耶~

題外話--櫻桃七個月又四天正式發芽啦

壞少爺玩高興玩累說要回家玩水,我當然是樂的立刻飛奔回家,天氣好熱丫

櫻桃你會不會太舒服丫,腳蹺的那麼高

兄妹倆玩水玩到皮膚發皺的才起身穿衣服,想必是玩的很高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