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臉

2008020300:50

我這個老媽子最大的興趣就是幫壞少爺拍好看的照片

可惜每次只要我拿起相機對準壞少爺他給我的表情,都是些雙眉緊皺很憂鬱的表情

看的我真的很想問他,我這壞老娘是欠他多少丫
 
 

好不容易拍到了一張壞少爺的笑臉,但不論我左看右看就是覺的他的表情很怪嘆息

我想拍壞少爺可愛的笑臉

我想拍壞少爺帥氣的笑臉

我想拍壞少爺純真的笑臉

我想拍壞少爺跟以下一樣燦爛的笑臉    
 


 
 
 

臭壞壞有了哥哥姊姊這麼多的示範也請你下次幫幫忙

笑的可愛些不要每次讓我看到照片就氣的得內傷丫

在幾天就要過新年啦~

派一位可愛的小傢伙跟各位美麗的媽媽們說聲~

新年快樂~發大財

PS1:蕾媽和一媽我只有把底片轉成光碟沒有洗出照片,所以沒有照片可

    以給你們

    你們~你們~你們當我小氣好了

PS2:照片我傳到相薄裡啦,有興趣自己A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