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憐小壞壞

2007020300:47

    最近的小壞壞變本加勵的更會欺負我了,小壞壞一醒來會先推推我的頭看我沒反應就會打我的頭拔我的頭髮,我受不了痛把臉臟在被子裡也不行小壞壞就會哭給我看唉~真的不知道誰才該哭喔!

       

     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小壞壞在欺負大他幾個月的姊姊,但.......其實小壞壞才是被欺負的人

     小壞壞和這個兇姊姊玩了一個夏天都很好,最近兇姊姊不知怎麼了特別愛欺負小壞壞,小壞壞第一次被欺負的時候是在我們已經玩了一個下午準備要回家了,我推著車小壞壞坐在車上兇姊姊跑過來我以為她要跟小壞壞說再見,沒想到她動作很快的拉了小壞壞的頭髮我跟本來不及阻止,只見兇姊姊的手上多了一撮頭髮大約有20幾根吧!我看了超級「嘸甘」的但是沒有生氣啦~而小壞壞早已哭成一個淚兒人

    小壞壞第二次被欺負,兇姊姊一直拉小壞壞的衣服抓壞壞的臉還想抓壞壞的頭髮好險這次被我阻止了,可是在現場的大小朋友大約有10幾個很奇怪的是兇姊姊只會欺負小壞壞其餘的小朋友兇姊姊倒也不會去欺負。

  兇姊姊可能是要跟小壞壞說什麼吧!我想只是我們大人不懂小孩的行為模式才會以為她在欺負小壞壞,小壞壞被欺負我想讓小壞壞自己知道被欺負的感覺很痛很不好受希望他不要再那麼努力的欺負我了。

  小壞壞一回到家又開始拔我的頭髮了,唉~難怪小壞壞被欺負我一點都不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