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瘋

2011111820:29

你堅持要幫你準備晚餐,你晚歸去打牌去喝酒

卻連一通告知的電話也沒有,讓我白白的空等

半夜十一點鍾要工作,晚上十點你打了通電話回家,但卻是醉話一通

以前你曾經作的事或者是會發生各種可怕的事,不尤自主的塞滿了我的腦袋叫我如何的安眠

你說~開心要喝酒

你說~不開心要喝酒

你說~睡不著要喝酒

你說~.....全都是你的話,全是你愛喝給的藉口吧

你有事全都靠著酒來幫你排解

而我呢~~

心情再不安.再沮喪.再如何的擔憂

也不管身體如何的破,再怎麼不舒服~~

我完全沒有放鬆的機會

還是照顧好二個孩子,負起當媽媽的角色

總有一天我會發瘋,真的~~我會被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