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

2011092319:07

越來越多的人說我的小心肝~小櫻桃超像爸爸大爺

大爺帶著我的小櫻桃去應酬喝酒時,就有人一直說櫻桃像爸爸

(去喝酒還帶著我的小櫻桃害的阿木整天都心神不寧連飯都吃不下)

最近連阿木也不得不承認我的小櫻桃像爸爸

但不是外型像,而是行為像

那點像呢~,從我最常跟他們父女說的那一句話開始說明

最近常看到小櫻桃坐在地上一手拿著她的小水壺一手拿著杯子

倒出水來喝

小櫻桃不只是喝一杯而己,而是一杯接著一杯

沒把自己給撐死不擺休的樣子

真像個討人厭的臭酒鬼

喝到她把自己打個大大的飽咯為止

連在吃飯時,白飯吃也沒幾口就又急著去倒水,硬是要把自己給灌飽為止

講也講不聽超愛喝的

父女倆真的是超像的

你們父女倆不要再喝了

小櫻桃上廁所也堅持要『西斗』一番

阿木真的會被小櫻桃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