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

2007062421:38

      壞少爺今天過的很高興喔他今天看了以往不曾看的東西做了很多他以前沒做過的事

      壞少爺在今天有很多的第一次

 

    今天帶壞少爺去新竹的動物園門票才10元超便宜又讓壞可以走走看看真好吶

    壞少爺看了鹿也有摸喔~以上那個是真的鹿而且不怕人,我還有點膽心鹿咬人咧幸好沒有白膽心一場

      我和壞少爺當然不可能自己跑去新竹玩丫,是同社區的祥媽祥爸帶我們去玩的,超感謝丫我的活動範圍都在家裡和社區早就悶壞了超想出去玩,只是........

    跟我們一起同行的還有秀媽咪和他的小孩容容

     

  秀媽咪和偉偉 

      我帶壞少爺去動物園除了樓梯,其他的地方壞少爺都是讓我牽著手走的,他很乖的肯讓我牽以往他總是不肯都跑給我追別說牽了
 

      逛完了動物園秀媽咪帶我們去新竹體育場讓這幾個小傢伙跑跑跑.讓他們去發洩體力

       後面在跑的就是祥祥和偉偉(紅線處)

      壞少爺和偉偉跑累啦帶出體育館外,又看到了什麼看到呆掉了丫

  他們是看到彈珠台就吵著要玩,就一起帶去給老闆吵翻天啦,秀媽咪和祥媽都很有良心有投錢,我沒有投錢只讓壞少爺坐著乾玩但他還是玩的很高興啦
 

  我們又逛了逛新竹的觀光夜市吃了午餐,讓這幾個小傢伙坐火車壞少爺的身旁原本是祥祥可是他坐了一圈就哭啦孤單的壞少爺只好很可憐的跟豬小弟坐啦

  坐完小火車我們就打道回府了,車子開到一半壞少爺累的睡著了我原本是不讓他睡的可是他太累了不論我怎麼玩他叫他壞少爺還是睡了

  回到家後壞少爺累攤了還睡了二個鍾頭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