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13:16

年將近開始整理垃圾場似的家,找出了這個難忘的營慕

                          一個被踩壞的營慕

                          兩個瘋子

                         兩個神經病

                         一個被嚇壞的小孩

                        一段難忘的回憶  

各位好心的媽媽們我很好沒事,這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我幾乎都要忘了~幾乎~

很高興我還能看見這個被踩壞的營慕,提醒著我不要去期待不能期待的事

很高興我還能看見這個被踩壞的營慕,我才能再度的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