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2009013021:09

霏在一月二十五日除夕當天滿一個月

有心的大爺在前一天就提前先拜了床母,我剪了霏的眼捷毛代替理髮

住的地方實在是太泠了,不敢幫霏理髮以免霏感冒

雖然霏已滿月不過我破爛的身體遲遲未能復原,今年熱鬧的過年是跟我無緣啦~

除夕當天大爺帶著壞少爺回婆家過年,丟下我和霏二人在家過節

不過我並不孤單今年多了霏我的心暧哄哄不孤單

 

霏出生這一個月來大爺的工作有幫霏洗香香

還有監督我~以下事項

不准離開他的小心肝超過五分鍾

不准讓他的小心肝泠到.熱到.餓到

不准讓他的小心肝哭超過一分鍾~大爺只要聽到他的小心肝哭一會就會氣極敗壞的跑來房間吼我

大爺要求我這個過氣的老情人一切只能以他的小心肝為上,還霸道的不准我抱怨

我只要有怨言大爺就會送上白眼來青我

霏真的太瘦小了吧!大爺除了洗澡必要的擁抱其餘的時間大爺不會主動抱起霏霏

大爺只會在霏的嬰兒床前靜靜的看著他的小心肝,嘴巴笑的裂到耳朵

只見大爺笑的一臉知足.滿足

只見大爺笑的一臉白痴樣....丫~筆誤是一臉幸福樣

可見得在大爺的心中是有多愛他前世的小情人

大爺有了小情人就忘了我這個過氣的老情人,我要來去哭哭啦~